黃淑珍的情趣用品開箱文

日本兵庫縣警察在巡邏時,將一名50歲男性的包包打開翻出情趣用品,男子精神受創告上法院,法院判定警方侵犯隱私,判賠3萬日圓(約8500新台幣)。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男子於2012年1月,將車子停在神戸市須磨區某間出租錄影帶店的停車場後,就在車內睡覺,而當地警察巡邏時恰好看到,便上前盤查,男子除了有出示駕照、給警方檢查車內外,由於包包內裝有情趣用品,所以婉拒了警方搜包的要求。不過警員用腳卡住車門、並且另一位警員將巡邏車擋在男子車前,不讓男子離去,並且將男子帶往巡邏車內,將包包打開檢查,雖然沒有找到違法物品,不過情趣用品曝光,讓男子精神受創。警方主張這是在男子同意下才進行鎖匙物的檢查,不過法院認為,警方沒有提出該男犯罪的具體事實,也沒有檢查的必要性、緊急性,認為警方值勤的行為過當,12日宣判警方判賠3萬日圓。對於這樣的判決,縣警的監察官室長増田稔表示,會對判決內容檢討,並與相關機構開會,確保以後如何應對此類事件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【看了這則新聞的人,也看了……】
不止葵司 松本潤還暗交AV女優上原亞衣
英國兩子之母遇害 被塞行李箱棄後巷
車子被偷反遭逮捕 無證移民怒告舊金山




引用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70119/1038911/
 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小瑾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一對一忙線中
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BoBoBo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
送禮給主持人BoBoBo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初戀老師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初戀老師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進擊女蒂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
~表演中~
送禮給主持人進擊女蒂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 初戀babe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
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
送禮給主持人初戀babe送禮給主持人
我在線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趣用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f16u3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